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工会要闻 
 工会公告 
 图片新闻 
 校务公开 
 利益诉求 
 基层之窗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为您服务 
我校朴玉顺教授当选为辽宁省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2020-12-11 15:09  

11月30日至12月2日,辽宁省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沈阳召开,大会听取了辽宁省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辽宁省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我校朴玉顺教授作为全省唯一民主党派代表当选,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共有5名同志当选。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共有10名代表参加会议,其中,我校代表共有两名。

朴玉顺的当选是多年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和上级工会指导下,全校广大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是上级工会对我校工会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一直以来,我校工会工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校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一定的成绩,近年来,先后荣获省级、市级荣誉20余项,获得省级、市级劳动模范和五一奖等11人,被命名辽宁省职工创新工作室1个、市劳模创新工作室1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