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工会要闻 
 工会公告 
 图片新闻 
 校务公开 
 利益诉求 
 基层之窗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为您服务 
我校教师荣获“2020省总工会直属高校教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二等奖
2021-01-21 09:53  

日前,省总工会、省人社厅联合举办了“2020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活动暨省总工会直属高校教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雨欣从参赛的6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入围省级决赛,并最终荣获二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重视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要求,推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全省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

此次比赛围绕高等学校课程,分两个阶段进行,初赛由各高校工会组织,省级决赛因疫情影响改为网络形式,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张雨欣的参赛题目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体悟和谐价值观自信》,在20分钟授课中,通过案例分析、引导式教学,围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事例层层剖析,以传统文化视角进入,从四个角度系统阐释了“和谐”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和理论自信,受到评委的高度赞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