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工会要闻 
 工会公告 
 图片新闻 
 校务公开 
 利益诉求 
 基层之窗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为您服务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张健到校调研
2021-11-01 12:30  

10月29日,辽宁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张健一行到我校开展工会会费审计调研工作,校党委书记董玉宽会见张健一行并参加调研会。

董玉宽对张健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省总工会一直以来给予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工会会员福利、工会财务管理、学校校园文化、创新工作室建设、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情况。董玉宽希望继续加强两级工会组织的沟通和交流,共同推进学校工会工作的发展,更好地服务学校广大工会会员,更好地展示建大教职工的风采,把工会建成真正的“职工之家”。

会上,学校工会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工会工作情况。张健对我校工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在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工会工作也面临新的挑战,希望学校党委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监督学校工会工作,共同做好学校工会会员的服务工作。

省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办公室、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学校党政办公室、工会、审计处、计财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会后,张健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何长工事迹陈列馆、建筑博物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