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工会要闻 
 工会公告 
 图片新闻 
 校务公开 
 利益诉求 
 基层之窗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为您服务 
学校举办“奋进新征程,筑梦向未来”首届师生校园定向越野比赛
2022-11-14 09:08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三全育人”工作要求,丰富广大师生业余生活,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11月4日,由学校工会、校团委主办,体育部承办的“奋进新征程,筑梦向未来”首届师生校园定向越野比赛活动在校园内举行。学校副校长李宇鹏出席活动并为比赛鸣枪发令。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教职工、本科生和研究生,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共有14支代表队160余名师生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经过激烈角逐,土木学院土木之家团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环境学院环境一家团队获得第二名,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强校队获得第三名;由土木学院教师王庆贺、学生于浩组成的小组获得男子组第一名,由土木学院教师潘淼、学生孙岩组成的小组获得女子组第一名。

本次活动为校园短距离定向赛,每支队伍由12人组成,其中,教工6人、学生6人,1名教工和1名学生(同性别)组成一个比赛小组。以小组为单位出发,以小组为单位结束,按照从小号检查点到大号检查点再到终点的顺序完成比赛。

活动中,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场面温馨而热烈,既缓解了广大师生紧张的工作、学习压力,同时也展现了师生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广大师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感受了阳光,锻炼了身体。

本次活动由师生共同组队参加,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在活动中贯彻了学校党委“三全育人”工作要求。赛后师生纷纷表示,活动很有创意,通过活动增进了师生感情,让大家更加了解校园、热爱校园,激励广大师生奋进新征程,筑梦向未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