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工会要闻 
 工会公告 
 图片新闻 
 校务公开 
 利益诉求 
 基层之窗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为您服务 
学校第三届体育文化节开幕
2023-04-28 10:5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充满活力、健康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迎接建校75周年,4月28日,以“阳光体育,健康校园”为主题的第三届体育文化节在体育中心文体馆开幕。学校副校长李宇鹏出席活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工会、体育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开幕式。

    李宇鹏在开幕式上致辞。她表示,开展体育文化活动对于增强师生身心素质、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她希望全校师生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知难而进、求真务实、自强不息”的建大精神,积极参加体育文化节各项活动,在参与活动中培根铸魂、强健体魄,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活动中,李宇鹏为首届师生羽毛球团体比赛的冠亚军代表队颁奖,并为首届师生羽毛球团体赛全明星赛开球。

    本届体育文化节活动旨在推动竞技类体育、群众性体育、校园体育文化等各方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打造具有建大特色的体育文化精品,充分发挥体育文化的育人功能,助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